close
5/5晚上周休  用即時通密了我  問我要不要去苗栗聯合

那時就有想要去的想說  最大原因是有采潔阿!!!  還有星光二幫黃美珍(滿喜歡她唱歌的風格)

搖滾才是王道  


從學校泰山回到樹林後   打電話給周休  問了4點多的火車   

出發到樹林火車站後   在附近快速停好車  帶著輕快腳步和愉快的心情 


到中壢火車站後  找到周休後  兩個人就出發往苗栗聯合大學  


一路上 有的路段是下著超大的雨  有的是停雨  


要到苗栗時  蔡蔡就打電話來了   說要進場了  當下有傻眼(Os:他們是幾點就到了


從中山高下苗栗後  連接著往苗栗市區的快速道路  那路上車很少  兩旁就是很偏僻

唯一印象深刻的  看到一座是七彩的顏色  重點還會變色  真是很


到了苗栗火車站  戰友又多一名了:零  還有就是苗栗火車站週邊這麼會那麼冷清....


也才晚上點多而以  就沒什人.車 


要到聯合大學的路  也使我們三個  滿傻眼的  越開越開往山區    

感覺就是偏僻阿    


到聯合後  學校的保全也滿酷的  問我們有沒有通行證(我們從台北來的那有那種東西- -”!)


最後停在外面  入場也滿的  分二邊   在校~外校  結果我們到外校那邊


反而外校場地比較好在樓下 


進去沒多久七點的到來準時開始   

主持人:謝析.鐘欣怡出場  也因為兩位主持人都正妹  聯合的同學反應就比較熱烈

個人覺得(鐘欣怡比較正^^")



第一位登場 的就是搖滾 = 黃美珍   帶來幾首不錯歌    現場同學也熱絡起來   整場舞動搖擺 






接續登場梁文音  表現也是很~~~~ 跟同學們之間互動也不賴

只是她唱了一首我了想不到歌  流浪記   瞬間融入梁文音歌聲之中整個變很悲涼.傷感  

那時在錄影的我  感覺好好感動



之後登場的哈士奇  我和周休都很期待  他唱法國麵包說  結果他說不行. .”


還有第一次看到藝人By2  一對雙胞胎女生  能歌善舞  真是很厲害!!!



等By2演唱完   主持人介紹的一段話   大家開始都大喊郭采潔...郭采潔

然後采潔上台了~  第一首帶來誠實地想你

真是如歌名一樣  小花們期待已久的Amber出現了




第二首走路飛行(我很愛. .”)現場螢光棒  搖擺起來了 


在錄影的我  心中也在翻滾著  


之後就是舞動的時間  快一點   看到零進入狂戰士狀態  一起超High的!!!


歡樂之後  聽著  采潔帶來I Need you  感覺很溫暖  也舒緩一下

唱完采潔到後台   這次人人大喊安可...安可  聽到最後感覺變成 AmberAmber
之後采潔又上台帶來安可曲 欠踹的背影   


聽完後  快速的到外面  等著采潔   大家都在找尋銀色的Wish


結果今天換車了. .”  是馬自達6  最後大家跟采潔說聲拜拜




也各自回家了  話說那時我.周休.零發生一件妙事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題外話  苗栗聯合大學真是很偏僻... 連采潔她們那台車上也裝有衛星道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327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