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三十多分  離開基隆營區    外面下著陣陣雨

坐上計程車奔馳到基隆火車站    快速買了票  上了往台北火車站的區間車(沒自強號- -)

區間車站站停   我心也陣陣的快速跳躍著   

終於龜速般的車 到了台北火車站     人朝潮湧般的往捷運站(往101方向)或高鐵售票處

在排了一陣子隊    買了往新竹高鐵站的票

圖.jpg

在桃園往新竹那段路  LED廣告版出現現在時速:300公里 

很明顯感覺車子在衝刺~~~真是太High

到了新竹高鐵站   坐上計程車   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專心一聽下是采潔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演唱(電台現場廣播) 

馬上叫司機大哥開大聲音  耳朵聽著采潔快一點歌聲  而專注看著司機大哥一上快速道路上橋爬坡完

直線加速到120公里   真的很奇特體驗(其實是我是叫司機開快一點=  =!我趕時間)

到了新竹市政府廣場  慢慢往舞台過去    看到了主持人趙自強鍾欣凌 介紹下一位出場藝人:品冠

品冠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很讚~~~

之後看到熟悉的麥克風腳架... 心裡Os:不會是郭采潔要登場了吧= =(不是壓軸嘛)

果然聽完鍾欣凌介紹後  出場的是"郭采潔"(感謝周休大仔提供的照片)

DSC03293.jpg

DSC03313.jpg

綠色短袖長衣!? 黑色的軍鞋!? 閃亮亮的一顆星(吊飾)

第一首LOVE時看到投影牆出現  一個熟悉的身影

小曾拿著"郭采潔"的LED看板  真的是太閃亮~~~~~

第二首快一點    唱完  聽到三聲Bye   采潔就身影就像流星一般的閃走了

之後找小曾.蔡蔡聊了一下子

之後看到舞台演唱歌手是:魏如昀  就又往舞台方向去聽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她歌聲很讚~~~~

聽完一首歌和小曾和另一位采迷(不知道名字不好意思了= =)去麥當勞門口  

找到了照片大魔人周休良心事業做很大的聞西大仔  還有型男小勛

一行人在新竹火車站找好料的吃~~~~

最後我.周休.小曾.小勛坐同班火車回家  聞西坐客運回家~

在火車上渡過午夜12點   在車上迎接2009年到來- -真是太難忘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327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