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入伍了  要離開熱鬧台北.....

到達另一個環境   有驚慌也有不安

但我知道      這都是要面對的

 

也很感謝采潔同心圓裡的許多各位的祝福~~~~我會加油的!!!

采潔謝謝你那天的祝福   我會注意身體的     你也要加油!!!到片場看到你們的拍攝  才知道拍攝戲劇很辛苦   

但是大家看到無敵珊寶妹裡你演出為你高興  看到你發光發熱~~~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采虫謝謝你的傳話筒留言~~~就感心阿

還有在聊天室裡的各位(阿裕.零.聞西.T大.還有許多支持采潔的各位)

采臻謝謝你的留言  我會加油的~~~  關於采光潔影後援會管理  你辛苦了  感謝你  給大家一個很棒的地方~

周休謝謝你的祝福和經驗談  周大人:采潔後面的活動照片靠你了~

零謝謝你的祝福    你加油好好守護By2~

小林感謝你的祝福和關心   小林你文筆一流 論壇好文就要靠你~

小曾謝謝你祝福和提醒    小曾你很高調  我想你懂的~~~

魚仔謝謝你的祝福    只是你跟啟宏一樣想看我髮型 !? 很難

啟宏謝謝你的關心~~~只是你想看我現在髮型阿!? 很難喔!!!這是機密~~~

柔柔謝謝你的祝福~~~我現在髮型真的是機密阿~~~

阿裕謝謝了~~~你要加油 努力高調支持好音樂~~~

T大謝謝你  一起跑過許多活動   到過許多地方   但熱愛那個感覺  還是存在

聞西大魔王  好好發展"良心事業"  不要在翹班嚕~~~(哈) 國軍online 我會會好加油的

嘉祐謝謝你的留言  你也要加油   兵單事就順起自然  該來的就會來的  中南部的活動就麻煩你了  拍攝一些記錄給大家  很感謝你  論壇有關采潔新聞方面    你真的超厲害~~

蔡蔡采光潔影論壇管理你真的很盡心  活動和照片  你一樣都沒少過   讚!!!

星你也是活動固定跑場之一  上次在逢甲的簽唱會  真的很久不見了~~~~加油~~~

龍貓要叫你聲學長- -" 一樣黎明畢業吧(呵)  你人真的很好~~~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327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