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下午茶  


帶著愉快心情  到小巨蛋


從忠孝復興轉車到南京東路  四個車箱滿滿的人


很自然人朝  都在南京東路下車   


往小巨蛋去   當看到小巨蛋出現在眼前 


好喜悅阿~


看著手錶上時間 一點一點的接進近入場時間  

心情也隨著小巨蛋上的影片  切換.舞動著   



就像附近百貨公司上面的廣告  了!



排隊入場  也很快速.有效率
 

進入後看到一個梁靜茹宣傳巨型海報  很自動 就跑去合影(牌子是紀念品 不多早到才拿到. .”)






進入座位區門口時  照了一下入場的牌子 

入場找到位置  坐下後四處觀望 看著舞台覺得真的很漂亮  而且人好多  還慢慢的增加

看著一萬二千個的座位一個個位置填滿起來  真的好感動 



終於燈光暗下了  舞台亮起明亮燈光  聽到靜茹溫暖的歌聲  一開始的崇拜歌詞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瞬間覺得全身一陣被電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之後看到靜茹一身銀白紗色的長衣  從高台上緩緩的降落下來

像極了仙女.... 




現場的螢光棒海  真的太漂亮壯觀





其中在靜茹降下舞台後  背景音響起絲路音樂 出現一男一女 白衣白服

拉著藍色的帶子  飛到高空之中  真的太驚嘆了  太美了  


男生力(男生有鋼索.女生沒有= =完全是依靠男生的手臂力拉起女生升空)  

女生的美  力與結合


在這場演唱會中 絲路真首歌  給我的振憾很大


絲路歌詞裡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配合上靜茹動人聲音 還有現場的伴奏老師(馬來西亞的老師) 還有兩位合聲老師

整個就很有感覺和歌詞中字  而產生一些畫面


演唱會有很多驚喜   其中一段靜茹坐著小火車環繞一圈

大家這時都瘋狂了相機通通都拿出來  很高調的在照了= =






靜茹唱了很多其他歌手的歌曲

如:江蕙.無言花(台語歌ㄟ).王菲.紅豆.張惠妹.記得.張學友.情書.五月天.知足 

歐得洋.孤單北半球
還有舞蹈演出  真的是一大突破阿~


來賓1:也就是靜茹好朋友蔡健雅帶來達爾文

她們也是逛超市同好~(靜茹自己說的- -”) 



來賓2:品冠帶來疼你的責任 和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都超好聽的~


感覺真是物超所值阿  


其中也有從香港來的朋友  靜茹也帶來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粵語) 


最後一首三吋日光    現場螢光棒海  異常整齊 

真的是奇景!!! 

活動結束~



留下紀念~


清場中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曲目

1.崇拜
2.我喜歡+一對一+瘦瘦的+101
3.彩虹
4.無條件為你
5.會呼吸的痛
6.為我好
7.絲路
8.親親
9.小手拉大手
10.暖暖
11.最想環遊的世界+Fly Away
12.愛你不是兩三天
13.Cest La Vie
14.一夜長大
15.無言花+紅豆+記得+情書
16.知足
17.可惜不是你 
18.幸福的預感 (合唱)
19.(蔡健雅)達爾文
20.一秒的天堂
21.燕尾蝶
22.如果有一天
23.分手快樂
24.愛很簡單
25.勇氣
----安可---
26.寧夏
27.聽不到
28.Les Fall In Love
29.IF
30.起床
31.(品冠)疼你的責任
32.(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33.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34.我還記得
35.孤單北半球
36.三吋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327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