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去燙頭髮   雖然知道要花不少錢  


但還是很想要嘗試看...  


就去了日式威廉  找設計師 JOY   覺得她手藝很好  而且很細心

且人也滿有趣


重點是給她洗頭髮真的是很享受 很舒服 舒服到全身的放鬆了 

燙完後很滿意的付錢(雖然大失血...但值了




隔天全家族的大家  一起到永和天天來餐廳(店名很棒)




去參加大阿姨的女兒 的訂婚宴   突然有覺得  這麼最近那麼多人在結婚阿....


前些日子是小我好多歲表弟  之後是只大我一歲的阿姨的女兒  

還有看起來新郎感覺就是比我小(我比樣= =....)


聽說還有三個表哥(一個去大陸)不知他們那時結婚阿 .表姐(聽說也好事近了= =)


我們家族感覺就是很早婚.....  


真是奇!!! 


整個宴會下來  吃了很多海產  龍蝦.生魚片.鮑魚.明蝦  裡面有一道菜


最貴 那就是整隻帝王蟹(事後聽大阿姨說那隻要13XX~14XX


帝王蟹的腳很大隻 很有肉.... 超好吃的!!!

托大阿姨的福  第一次吃到帝王蟹  如果就我出錢去買  可能買不下手....





阿媽新娘子.阿公


阿嬸.大阿姨.表姐




新娘子.新郎.旁邊那位好像是新郎的媽媽吧= =!  




祝福新郎.新娘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


其它照片請到這觀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ou327gto/XvQt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327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